八成是垃圾,但写tmd就是了

  麦麦麦啾  

【盾铁】节日和醉酒的必然性{3490}(2)

标题与正文无关(喂
3490背景,性格参考AA哒!
剧情走向大概……和哪儿都挨不着?
除了盾铁大概有全员向⊙▽⊙ 我爱AA大家庭!
私设Toni和Natasha闺蜜向QUQ
可能有一点点鹰寡,应该也可以当好朋友看。
我好啰嗦……阅读愉快XD
————————

    4.
    这时候差不多是晚饭时间了,Clint和Bruce本来一起装饰着圣诞树,谁能想象平时在外面总飞檐走壁打打杀……没有杀,的复仇者们现下会像群孩子一样,也不知道这些装扮着整个客厅的小玩意儿是谁买来的。不过也是,这可是圣诞节。
    Bruce本来是被“委派”来看着Clint,免得他做出什么偷拆礼物偷吃食物的孩子事儿毁了这个还挺完美的平安夜。
    “说真的,那为什么还要让我来装扮圣诞树?”Clint愤愤不平地说着,这时他正拉开弓,打算把星星射到圣诞树顶上。
    “因为没有比你进厨房更加不可挽回的事情了。”Natasha隔着厨房头也不抬地说。
    “嘿!这是污蔑!”
    “所以,你想怎么样?”Natasha这次抬起头来了。
    Clint看了看她,突然一个激灵,觉得哪里吹来一阵冷风,“怎么回事,大厦的空调坏了吗?”
    伟大的鹰眼侠当然受不了这种“诋毁”,但他对我们的Natasha Romanoff AKA Black Widow也只敢动动嘴。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Clint居然真的对这些事情耿耿于怀以至于他真的很想对那些堆在树下的礼物动手。几次下来,Bruce觉得自己如果再和Clint这个老小孩周旋几回,Hulk会比Clint更早做出一些事情,那时就不止毁灭一个圣诞派对那么简单了,于是他把在厨房帮厨的Sam换了出来。
    不过晚餐已经差不多要完成了,复仇者的第一个平安夜大餐。这顺利地转移了Clint的注意力,以及大家终于发现这次聚会的主人公竟又是意料之中地不在场。
   

    说起来,他们本来也没想这么正式地过一个圣诞,这件事还是因为Pepper。
   
    那天和Toni通完电话后,她想了想,又发信息问她是不是需要给复仇者们安排一个圣诞节聚会,小型的,只有他们自己。而Toni听着Jarvis转述,心里暗暗夸耀自家的秘书贴心周到,然后又淘气似的学着Jarvis的语气说:“Jar,回复Pepper ‘As you wish’.” 而Jarvis,聪明的Jarvis几乎是立即就回答道:“As you wish,Madam.”一记漂亮的还击,波澜不惊的声音里不知道哪里生出一点挑衅。
    Toni拧了拧螺丝,突然抬起头,头往四周转着,一脸严肃地说:“天呐,Jar?告诉我你不是在挑衅我?”说完却马上自顾自地笑起来。
    “不,当然不是,Madam。”Jarvis恭敬地回答。
   
    接着,作为一个尽心尽力的“Stark代理发言人”,她大概是和除了Stark以外的复仇者们一起策划安排了这个圣诞派对,不她才不是想要给什么惊喜呢,毕竟Stark是第一个知道要有派对的人。但谁知道,以前的派对达人Stark竟然会忘记这件事呢?
   

    “不会吧,刚刚Stark不是还出来过吗?”Clint已经开始光明正大地偷吃了,受到队长正义的眼神扫射,他停下嘴巴咀嚼的动作,大声抱怨了一句,“就这么一会儿,难道她在工作间睡着了……听着,我想我们可以先吃,反正Stark总爱迟到……”说着又把目光投向桌上摆满的食物。
    这时候Steve站起来,“我去叫她,久的话你们先吃。”
    动作之迅速让Bruce硬生生把“你可以让Jarvis叫她来”这句话和着酒咽了下去。
   
    这时Toni刚好在工作间里听到Jarvis提醒她说:“Madam,我想你快要错过一个派对了。”
    起先她还不以为意,接着突然想起自己刚才在客厅里看见的装饰品,有些心虚地问了一句:“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平安夜,Madam。”
    “噢上帝……Pepper真的给我们安排了派对?”Toni说着就赶紧把工作暂停要往电梯走,心里想着一定要在她亲爱的Pepper来之前到客厅去……
   
    她刚站定在电梯前,电梯门就开了。
    好队长明显没有想到Stark会这么突然就站在这里,他还趁着电梯里一点点时间想了想该怎么劝说她来参加派对呢,这下好了。
    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站着大眼瞪小眼,终于Steve先开口了:“嗯,正好。”说完还有些局促地笑了笑。
    Toni像是没听懂似的眨了眨眼,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说:“噢噢噢……队长?你来叫我参加派对吗?我迟到很久了吗?错过很多了吗?……Pepper来了吗……”她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开始一边进电梯一边碎碎念——好吧看样子也许她还没回过神。
    “不不,你什么都没错过,如果不算上那个被Clint偷吃了一口的派。”Steve看着她这样,不由得笑着打断她说到,“Potts小姐说她今天来不了,我以为你知道呢?”
   
    她想起来了,前几天Pepper发过信息。
   
    “我本来是来叫你参加派对的,不过……”Steve看了她一眼,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纸巾,轻轻擦了擦她的右脸,“我觉得你需要先冲个澡,我们会给你留点吃的。”说完又露出他的标准笑容。
    Toni在他的手近到自己的脸的时候下意识微微偏了偏头,但紧接着一下子就被他的动作弄懵了。脸在以一种奇异的速度蹿红,她对他刚刚帮自己擦脸这件事还有点消化不良,这时候又看到他的笑脸,止不住想:“这个人,难道以前是礼仪先生吗?”而她在今天之前还不知道自己竟然那么容易脸红。

   
    Toni花十分钟把自己弄得清爽干净,走出房间发现Steve居然就等在门口。
    她惊得倒吸一口气,接着笑出了声,眨了眨眼说:“噢,你在等我出来?这是什么四十年代的礼节吗?我是不是该挽着你?”说着还做出了动作。
    这次轮到Steve脸红了,但他马上笑着转移了话题:“走吧,他们要等急了。”
    Toni这时候却来了兴致,围在他身边叽叽喳喳:“说真的Rogers,你为什么要等我出来啊?你真的那么担心我把自己弄死吗?”她想起不久前他还来工作室特意劝诫自己吃晚餐,而且从此以后只要他没事就会提醒自己各种饮食起居,不知道为什么又笑出声来。见他不回答,她只好继续自说自话,“还是觉得我会在自己的大厦里迷路?听着,”她的语气严肃了一点,却还是带着笑意,“我虽然忘了今天是平安夜,但是这不代表我会有什么痴呆症,我的大脑还是最聪明的……”
    “我知道,”Steve忍不住接话,“叫我Steve吧。”
    “好吧Steve,你知道什么?我是最聪明的?”
    Steve还没来得及接话,电梯就打开了。
    “嘿两位,圣诞快乐。我们能吃东西了吗亲爱的队长和终于露面的Stark小姐?”Clint几乎是在电梯打开的第一时间就叫到。
    “你可吃了不少了,Barton。”Natasha在他旁边接话道,她晃着酒杯,看样子好像已经喝了几杯了。
    “我才没有呢Nat!而且队长说了我们可以先吃……”
    “不过他才说完,你甚至都没等电梯门关上就开始吃了。”这次是Sam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
    Steve只好无可奈何地笑着:“我去了有那么久吗?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刚刚入座的Toni接过队长的话头说着,“还有,Toni,叫我Toni。”她举起酒杯,看了看Natasha Romanoff,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还挑了挑眉。
    “噢耶Toni,吾辈Thor!”这时一直在无声琢磨如何对付海鲜的Thor突然开口了,在大家以为他放弃折磨自己的胃转而要发表什么看法时,他却已然把自己能用来发表看法的工具塞满了鸡腿。
    突然除了咀嚼的声音以外周围一片寂静,只有Sam一下子抬头:“搞什么,难道我们要开始自我介绍吗?”
   
   
    Clint喝下一大口酒,先开口打趣道:“噢Toni……我确定Tony是个男孩儿名字。”
    Toni克制了很久,还是用看白痴的眼神望向了Clint,忍不住说:“那又怎么样?鉴于现在小鸟儿都可以取名字叫Clint了。”
    “……竟然有这么有品位的鸟儿,不得了,一定很英俊。”顿了一顿,Clint挑衅地回应着,“不过为什么要叫你Toni,是因为……”他夸张地指了指身边的Romanoff。
    “我可没有什么谦让的美德,”Toni咬了一大口盘子里的火腿,看了看被Clint逗笑的大伙,漫不经心地说着,“只是Pep他们一直这么叫我。愿意的话,你们可以跟Jarvis一样叫我madam?”说完还对食物发出了一声由衷的叹喟。不过她想了想他们管自己叫madam的样子,不,还是不要了吧。
    “正好,我也没有。”Natasha这时候开口了,“所以我不会把名字还给你了。”她勾了勾嘴角,竟然有一丝顽皮的意味。
    “嘿嘿嘿!你们两个,不看你们的表情还以为要打起来了。”
    “我们才不会呢小鸟,毕竟Nat爱死我了。”
    而Natasha对此不予置否。
   
    “不过,告诉我你们没在哪儿挂上槲寄生?”酒足饭饱,Toni东张西望着。
    “这倒没有……”
    “居然没有!”Clint又激动地打断了Steve,“我们这儿可有个北欧神呢!”
    “噢吼,汝可有几何期待吗吾友?”
    Clint眯着眼看了看Natasha,两个Natasha,这儿仅存的异性之后,坚定地说:“不,绝对没有。”

   
    既然是派对,就没有理由没有派对游戏了。
    也不知道Clint为什么想不开要和Thor比酒量,被成功喝趴下以后扯着Natasha就发酒疯,多亏Steve求了她好久她才放弃一刀捅死Clint的想法。
    你问Steve为什么不动手阻止?因为另一个人正赖着他发酒疯,不过是静音了的那种。
    虽然是Thor和Clint在比赛,但实际上其他人也没闲着。
    Toni刚开始拉着Bruce说一些除了他们俩几乎没人听懂的英文,她甚至比以前更加话多。Bruce以为她没有喝醉,两个人就一边喝酒一边谈他们的专业知识。然后慢慢地Toni开始前言不搭后语,音量也越来越高,但还是硬拉着Bruce喝酒。
    Bruce酒量很好,但毕竟也喝了太多。在自己醉倒之前,他赶紧离开了公共场合,顺手把快有些不省人事的Toni托付给了来不及拒绝的Steve。
   
    坐在Steve旁边,Toni突然安静了下来。没注意到前半部分情节的Steve对喝醉了竟然一言不发的Toni感到惊奇,Toni安静地坐在他旁边,就只是安静地,坐着。这让两个人莫名地有点尴尬。
    不过只尴尬了一阵儿,Steve突然觉得肩膀一沉——Toni竟然靠在他肩上,睡着了。
    Steve突然觉得室内温度有点高,他甚至感觉自己好像能感受到酒精的侵袭了。就在他犹豫要不要把Toni扶正的时候,Toni的头自动离开了,“醒过来了,太好了……”他这么想着看向左边,发现事情并不像自己想的那样。Toni只是开始小鸡啄米般摇头晃脑地点头,一下子,又靠在自己肩上了。
    这样也不是个办法,看着Toni再一次把头砸向自己肩膀的Steve想。于是,他给自己挖了个坑——他起身抱起了Toni,想让她躺在沙发上。
    但是上帝啊!为什么Toni突然像吸盘一样把他勒住了?
他尝试去挣脱,但是却不敢用力,最终四倍血清也白费在Toni手下。他只好像刚才那样坐了回去,只不过这次怀里多了个睡美人。
    趁着这机会——他不是故意要盯着Toni看的——但他一低头就能看见她的脸,脸颊红扑扑的,睡着的样子就像个孩子。他又下意识地盯着她殷红的嘴唇,反应过来后着实又脸红了一把。
    Steve抬起头打算喘口气,却看见不远处Clint抓着Natasha不放,看来是喝醉了。不过他分明是从Natasha的眼神里看到了杀意没错吧?
    碰巧这时候Natasha转过头,看见他抱着Toni,她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样子让Steve也在心里抖了抖。不过他顾不上解释,就开始用眼神替Clint求情。
   
    后来大家都在客厅睡了一夜,Toni是最早被头疼醒的。她醒来发现自己竟然以一个诡异的姿势睡在美国队长的怀里时差点要叫出声来,但她也马上发现自己才是抓着别人不放的那个人。
她在松开手之前花了三秒钟想了想昨晚发生了什么,但酒精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效率抹杀了所有记忆。接着她马上陷入了“要不要拍照留念”的挣扎中,但她发誓只是一小会儿!最后,我们英勇无畏的钢铁女侠惜命地溜走了。

TBC.
————————
啊哈!
还是觉得有点逻辑死……我也不造为啥Toni会忘记hhhh

欢迎您的任何建议与批评XD

评论(2)
热度(26)
© 麦麦麦啾 | Powered by LOFTER